潁川一葉

-堆一下书写的图们♡
-微博:潁川一葉
—日常忙碌 暂不接稿( •̆ ᵕ •̆ )◞♡—

[韩叶]十年对手亦挚友(3)

  一年中除了选拔新人外,最重要的另一项事便是军事演习了。各个队伍被分成红蓝两派,进行为期15日的攻守战。
  敌友分配由荣耀总部由邮件形式发送给各大战队。
  蓝雨这边,黄少天一拿到邮件边大呼小叫:“哎哎哎哎队长!你看到邮件没?”一边说着还一边嘟哝着邮件内容:“嗯…红队:兴欣 蓝雨 烟雨 雷霆。 蓝队:霸图 微草 轮回 呼啸。哎,荣耀总部怎么弄的?让我们和叶不羞这个混蛋一队,我还想找他pkpkpk呢!太不凑巧了。队长,你看,总部也是新真脏,今年又把兴欣和霸图分成两队了。”黄少天再仔细一看,又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叫起来:“诶嘿!这次终于不再和轮回他们一队了,哎哎队长你知道吗?上次我和小周组成侦察分队的时候,我这是没办法和他沟通,和他说什么他都‘嗯嗯哦哦的’,会不会聊天啊这个人。对,加我,我遇到这样的人真是要长了十张嘴都说不清啊,你说是不是啊队长!”这要换作是一般人,早已不耐烦了,而被黄少三句不离口的那位队长听罢也只是轻轻揉揉黄少的头发,递过来一杯水,微笑着说:“啥停车这么多话,口渴了吗?喝点儿水吧。”
蓝雨众人表示今天也是被自家正副队长秀了一脸恩爱呢。
  霸图分部,韩文新收到了邮件也是心情复杂,正如黄少天吐槽的,总部这次又把他和叶修分成了对立面。
  其实在荣耀军部建立之初,叶秋和韩文清就是旧识。在军部建立之后入伍,实力都是不俗。渐渐名声鹊起,单挑也未尝败绩。一个被封为斗神,一个被叫做拳皇,而两人在入伍后却没有交过手,大家都纷纷猜测,拳皇遇上斗神,孰赢?
叶秋与韩文清却都不是在意的人,带领着各自的战队,奔赴胜负。
  在演习中相遇,互有胜负。而在第三年的演习后,双方交手时,韩文清能细微的察觉出嘉世状态不如从前,最近几年,这样的感受越发明显。
大家都说是叶秋的状态下滑,韩文清却不这么认为,也许是英雄相惜,十年的对手亦挚友,他私下问过叶秋 ,他想起曾经叶秋的身边曾站着一个少年,他好奇为什么那位少年没有跟来,他觉得,要是那位少年在,嘉世不致如此,他好奇地问过,叶秋狠吸了口烟,长长的吐出,苦笑,没有说话。韩文清听到了他的的答复,停止了好奇。
  他啊,他死了。
  眼神里透出无限寂寥和疲惫。
  而听到叶秋,哦,现在是叶修要去带领新队(兴欣)时,他更清晰的印证了一切,嘉世,怕是时不久矣。
看着队长对着发愣,张佳乐有些不知所措:“队…队长?”
  “嗯?”韩文清回过神来。
  今年的演习,会很有趣啊。叶修,我等你回来。韩文清想着。
  兴欣这里,看着邮件的叶修仿佛做出回应似的,轻勾起嘴角:“哥回来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