潁川一葉

-堆一下书写的图们♡
-微博:潁川一葉
—日常忙碌 暂不接稿( •̆ ᵕ •̆ )◞♡—

[韩叶]十年对手亦挚友(5)

  行进5天后,红方众人终于深入了雨林腹地。
叶修率领众人放轻了脚步,渐渐推行着。喻文州提议分成各个分队行动,以传呼机联系。这样方便行动,不易被发现,也扩大了可能发现敌方营地的可能。
  众人纷纷附议,于是各个队伍立即按照战队分成了4支队伍分头行动。
  半晌,黄少天吵吵嚷嚷的声音从传呼机里想起:“各位!我们队发现了敌方营地了,坐标(23,56)(我瞎掰的…地理知识早就还给老师了qwq)提前说好哦,这次功劳要算蓝雨的!胜利了你们要请蓝雨全员吃饭啊!不是我说啊,我觉得我们只靠蓝雨这一队就能提前完成任务了,毕竟我是军部里出了名的机会主义者嘛,乘其不备,出其不意,啧啧啧… …”虽然压低了嗓音,却还是不变的话唠,吵嚷的程度差点让队里负责拿传呼机的唐柔砸了它。“诶诶!别!”叶修立即出手制止,“少天,传呼机给文州,我和他说几句话。”“哦。”黄少天应着,把传呼机交给了队长。各队立刻舒了口气,可以消停会了。
  “文州,觉不觉得是空城计?”叶修叼着一根草,一晃一晃的,来替代没有烟的不适应感,有些含糊的说着。“哦?你也这么认为?”喻文州回应。“啥?韩文清什么时候也会玩战术了?”一边站着的黄少天惊奇。喻文州浅笑着回头,双指轻轻覆在少天唇上:“嘘,少天,轻点。”,黄少天顿时噤声红了脸。蓝雨众人表示每天都在队里看到自家正副队长在虐狗。←_←
  “既然如此,那我们烟雨和雷霆就去各处观察了”一片寂静时,烟雨战队的云秀队长发话。“蓝雨按兵不动,等待指示。”喻文州代表蓝雨接话“最好不过了。”叶修说着。
  走了没多久,就听见了楚云秀传来的消息:“叶修,也许你猜的没错,烟雨分队在营地附近发现霸图和呼啸分队。”不一会,雷霆方面戴妍琦传来了消息,印证了叶修和喻文州的想法:“距敌方营地1公里处发现微草分队,以及疑似敌方真正营地。”叶修听到这话,叶修狡黠一笑,吐了叼着的野草。接下来听我的号令,兴欣作饵,蓝雨后援,烟雨分部支援雷霆,毕竟,王杰希可不是好解决的。”楚云秀扶额,别说的好像韩文清张新杰周泽楷他们就好惹了一样:“祝你好运。”楚云秀只能留下一句祝福。“当然。”叶修笑了。
  呵,好,一向不知后退只知前进的你终于也明白了适当退却的重要性了吗?为了祝贺你开窍,今天哥就勉强当这一回饵,亲自赴你这鸿门宴。

评论

热度(22)